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黄朝阳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06 18:26:28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黄朝阳深入市委政法委机关科室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黄朝阳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市走前列、全警受点赞”工作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政法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黄朝阳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守初心、担使命,擦亮担当作为的“奋斗成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毫不动摇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要严纪律、明规矩,淬炼清正廉洁的“政法本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法系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绵阳政法铁军。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