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科技城政法工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6:58:17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QQ图片20240205165802.png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困难群众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0日上午,科技城政法工委副书记魏晓军一行,深入政法工委联系社区-普明街道菩提寺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菩提寺社区,魏晓军详细了解了每个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有决心,在政府和社区的帮助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魏晓军肯定他们过去对党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今后能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科技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魏晓军一行不仅为生活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质,还送去了党和政府及政法工委的关心与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魏晓军一行对菩提寺社区的超市、饭店、宾馆、药店等“九小”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