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高新 >
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6:34:54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2024年1月19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一行走访四川安和精密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企业挂牌知识产权保护点。

  

640 (1).png

  座谈会上,“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团队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服务知识产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企业专利技术、产业结构及企业发展规划,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需求,对知识产权保护点的挂牌表示了感谢,希望加强检企联系,得到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更多的司法支持。

  

  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检察机关将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点为抓手,对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依托“绵州·吾为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