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高新 >
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政策宣传活动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18 17:02:30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QQ图片20230918170104.png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社会公平竞争文化,2023年9月15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联合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高新分局在绵阳市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的反不正当竞争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知识手册和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大学生们宣讲了《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希望师范大学的学生们不仅自己学习,同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了解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共同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努力。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相关资料500余册,接受现场咨询10余次。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