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高新 >
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走访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并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29 17:08:36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兰洁一行前往菩提寺社区,开展“迎七一 进社区 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走访中,曾兰洁主任与2名困难党员深入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努力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640 (4).png 

  慰问困难党员

  

  6月28日下午,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初心不改学楷模 忠心向党为人民”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永开》。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周永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生跟党走的崇高品质,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