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高新 >
法院社区同携手 党建共建促提升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14 18:18:46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QQ图片20230417121833.png 

  

  为进一步深化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与龙家碾社区、虹苑路社区党建共建工作,4月13日上午,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邀请龙家碾社区、虹苑路社区干部10多人到法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感受法治氛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及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社区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法院永兴法庭、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律师调解室等场所,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更加深入了解了法院审判工作的具体流程。参观结束后,在交流座谈中,唐光荣院长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并与社区干部们分别就如何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助力基层治理,促进共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龙家碾、虹苑路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法院服务群众、助力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平安。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