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天地 >
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高新区法院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25 16:37:21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640.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发队伍活力,营造团结向上氛围,1月24日,高新区法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活动。

  

640.png

  本次活动趣味丰富、精彩纷呈,全体干警分为4队参加。“你比我猜”“吹蜡烛”“投壶”“顺口溜”“套圈圈”“写福字”.......一个个小游戏穿插文艺表演,干警们踊跃参与,各显身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高新区法院干警乐观积极、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发表新春寄语,回顾2023年全院干警风雨兼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取得的各项新突破、新成绩,展望2024年笃定前行、锐意进取、持续推动高新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干劲,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推动高新区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