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天地 >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高新区人民法院赴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28 14:15:20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5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光荣的带领下前往江油王右木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40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纪念馆上空,澎湃在干警心中,让初心使命再次铭刻,党性修养进一步升华。

  

  参观王右木纪念馆

  

  随后,全体干警怀着庄重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王右木纪念堂、革命事迹陈列馆、马克思主义读书室,认真聆听了王右木烈士的革命事迹。王右木是四川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和四川党、团组织最早的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他怀着对组织、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全心全意投身革命事业,不断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于1924年不幸牺牲。整个参观过程,仿佛一场时空穿越之旅,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述说着王右木烈士光辉的一生,带领我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崇高而伟大的革命情怀。

  

  我们生逢盛世,当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珍惜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换来的山河无恙,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要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并将之转化为推动法院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