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www.g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6:31:14 】 【 来源:绵阳高新长安网

  1月22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640.png

  会上,支部书记曾兰洁通报了2023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从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5名2023年度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景中强同志代表党组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过硬;二是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想在前、干在前,处处以身作则,争能手、当标兵、树典范;三是要“三省吾身”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造世界观,转思想、转观念,做到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品德过硬,修在日常、修在经常,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四是坚持在党组领导下,推动党建工作现代化,干出新业绩,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新作为、新担当。


编辑:李旭
高新长安网版权所有